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疑似用到黑心工業級石膏粉 大漢板豆腐下架停售

▲大漢板豆腐疑似用到工業級石膏粉,已主動下架。(圖/翻拍自川武食品)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針對永昌化工提供工業級石膏粉製作豆花一案,桃園縣衛生局於接獲新北市衛生局通知後,立即前往稽查下游業者。其中生產大漢傳統板豆腐的川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因曾向永昌化工購買石膏粉,於看到媒體報導後,即主動自行通報衛生局,及採取暫停作業與停售。

川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12日曾發聲明表示,公司所有產品只有僅「大漢傳統板豆腐」有使用石膏,其餘21項產品均無使用,目前靜待政府衛生單位查證告知,如有任何安全問題將會負責。目前已立即更換配方,並在最短期間內為消費者提供服務。

桃園衛生局送往國家認證實驗室檢驗,以釐清是否有食用石膏粉摻入工業用石膏粉的疑慮,檢驗結果最快將於下星期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