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苗栗網路新聞台遭噴漆撒冥紙 「白木下次就不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錯字又漏字,不會是恐嚇吧?

▲ 苗栗市網路新聞台遭潑漆恐嚇。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一家網路新聞台辦公室鐵捲門遭人以黑漆噴上「白木下次就不是這樣」等字語,門口地上都是冥紙,調閱監視器發現,12日深夜有兩名戴安全帽男子,一人噴漆,另一人沿著圍牆撒冥紙,負責人懷疑可能是最近私下幫基層選舉候選人製作文宣得罪到人,遭人噴漆恐嚇。

三更半夜兩名男子出現在巷子裡,接著就看到走在前方的男子右手拿著一罐漆到處噴,味道難聞還用手摀住口鼻,跟在他後面短褲男左手拿塑膠袋,沿著圍牆撒冥紙。

另一個角度監視器看得更清楚,兩人都戴口罩和全罩式安全帽,離去前噴漆男還換左手繼續噴,工作人員一早開門上班才發現。網路新聞台陳姓負責人表示,「公司門口都是面目全非,被噴漆,鄰居很多都在這邊圍觀。」



原來這兩名男子在鐵捲門用黑漆噴上「白木」(正確為白目)字眼,側門換上「白木下次就不是這樣」,圍牆邊花圃撒了一地的冥紙,就連門口一對石獅子嘴巴也變了色。陳姓負責人指出,「這個石獅子嘴巴,就是噴這個口嘛!它的嘴巴噴那個口,我想就是希望我們媒體能夠閉嘴不要講話。」

被噴漆的地方是苗栗市一家網路新聞台辦公室,兩名男子衝著公司而來,選在深夜下手,恐嚇意味濃厚,懷疑可能跟最近負責人幫基層選舉候選人製作文宣有關。

陳姓負責人表示,「公司有幫很多候選人製作文宣,可能在我們的筆觸當中,可能他會認為說,我們製作的文宣會不會產生一些對其他候選人的一些危急或是怎麼樣。」

這家一家網路新聞台是不是選舉得罪到人,從噴漆字眼難以認定,警方調閱監視器追人,目前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很快就能釐清案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