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都涉案 富商偕長子上乳姑山殺情婦 「滅口」

▲ 畸戀毀了兩家,富商一家「助殺」小三全送辦。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龍潭鄉乳姑山白骨命案,一段婚外情毀了兩個家庭,凶嫌黃姓富商察覺外遇對象曾美蘭另有男友想要分手,曾女不甘心跑到富商家爭吵,黃男妻兒面前用球棒打昏她,再和17歲兒子將曾女載到山上殺害埋屍。黃男打算潛逃到大陸12日被拘提,富商遭收押,他的妻子以5萬元交保,兒子責付,目前由外婆照料。

長髮飄逸,高貴優雅,乳姑山白骨命案死者曾美蘭已經42歲,依舊魅力十足,做直銷業務,還擔任兒子國小的家長會會長,校方人員形容曾女很熱忱投入教育工作。

事實上,曾美蘭的丈夫也是學校志工隊隊長,只是不常參加活動,反之曾美蘭交友廣闊,她在前年參加一場桃園家長聯誼會,認識了在高中當家長會會長的黃姓富商,雙方不顧各有家庭發展婚外情,兩人感情好到甚至有對方家中鑰匙。

▼ 一家三口都涉案,富商偕長子上乳姑山「滅口」。

黃姓富商發現,曾女另交男友,開始疏離不接電話,8月2日七夕情人節當天,曾女直接拿鑰匙打開富商家門想理論,富商的17歲大兒子還誤以為她是小偷,拿起球棒狂打曾美蘭,吵醒了富商和妻子。

黃姓富商一氣之下,居然就在妻兒面前拿球棒打昏曾美蘭,之後再和兒子一起把曾美蘭搬上車,卻不是將她送醫,反而是開車到兩人常約會的乳姑山,將曾美蘭勒斃,過程中黃姓富商的兒子都在車上。

黃姓富商殺人後假裝沒事,繼續過日子,但10月7日曾美蘭的白骨在黃姓富商草叢中被遙控飛機玩家發現,警方循線追查,12日把正準備潛逃到大陸的黃姓富商和妻子以及富商大兒子拘提到案。

目前黃姓富商遭收押,妻子5萬元交保,兒子送到少年法庭後,責付外婆照料;不過,富商妻兒若在過程中有幫助拿球棒,甚至壓制死者等行為就算是共犯,刑責也會與凶手相同,至於黃姓富商因為和未成年的兒子一起犯罪,刑責將會加重。(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