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骨案富商殺小三照常跑活動 兒:有看到爸爸勒死人

▲ 富商「當妻兒面」殺小三,「當沒事」照常跑活動。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白骨命案凶嫌黃姓富商12日和妻兒被拘提到案,黃男原本不願承認殺害外遇對象死者曾美蘭,警方對他的兒子展開柔情勸說,兒子坦承「有看到爸爸勒死人」案情才水落石出,黃嫌一家人從8月2日犯下殺人案後到底都在幹嘛?到黃姓富商臉書才發現,這3個月期間,他照常出席活動,看起來毫無異狀,行徑讓人訝異。

穿著一身黑,頭低低,犯下震驚社會的桃園乳姑山白骨命案,43歲黃姓嫌犯紙包不住火,12日被拘提到案,警方13日宣布破案;不過,從8月2日案發至今,事隔3個多月,黃姓嫌犯一家人到底都在幹嘛?

▼ 富商臉書分享活動照,鄰居:知人知面不知心。

照片中,黃姓嫌犯手拿麥克風擔任活動主持人,不過這場活動是在8月15日,案發過後將近2個禮拜,但從黃姓嫌犯臉上看不出絲毫恐懼,還和參與與會人士開心合照。8月24日又在臉書分享參加國際獅子會節能減碳愛地球的淨灘活動的照片,一如往常的生活,根本無從察覺背後藏了個大秘密。

龍潭分局偵查隊長楊昌祐表示,「曾姓女子的通聯,她最後一通,她是有叫計程車跑到黃姓嫌犯家裡,那很多疑點,黃姓嫌犯沒辦法狡賴,我們是很多疑點去突破他。」

▼ 員警柔情攻勢破心防,黃嫌兒:有看到爸爸犯案。

警方鎖定各個疑點一一盤問,最後讓黃姓嫌犯坦承犯案的關鍵,就是自己的兒子,檢警好言相勸,告訴黃姓凶嫌兒子「不關你的事,希望你老實講出來」,兒子掙扎後,決定吐出真相說,「我有看到爸爸勒死對方」。

案情終於水落石出,從黃男兒子臉書似乎早已透露蛛絲馬跡,10月18日臉書曾留下「其實我並不壞對吧?」像是因為隱瞞案情,良心過不去;而在12日一家人被拘提到案,更在桃園地檢署打卡,在臉書上寫下「沒心情開玩笑」,憂慮的心情不言而喻。不過事發當時,黃姓凶嫌的老婆曾要求將死者曾美蘭送醫,不料黃姓富商沒聽進去,鑄下更大的錯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