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產後為愛牌站台 大呼精品貓咪鞋「超可愛」

▲產後的吳佩慈,身材恢復迅速,旋風來台站台愛鞋,狀況極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由藍鐘集團引進台灣的Charlotte Olympia精品鞋履品牌,自創立以來品牌童話風格的鞋款受到全球明星、名媛喜愛,今(13日)品牌在台舉辦Charlotte Olympia Purrrfect Kitty完美貓咪快閃店開幕酒會,並邀請到女星吳佩慈擔任嘉賓,產後首次公開亮相,身材恢復迅速,身分轉換為媽媽後還是漂亮如昔。

 

▲吳佩慈穿著貓咪系列低跟鞋,她說穿低跟很有童趣的感覺。(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佩慈著CARVEN黑色露肩洋裝,搭配限量的馬毛酒紅色貓咪高跟鞋與同系列貓咪手拿包,相當俏皮優雅,她說:「因為工作關係,有很多鞋款收藏;以前覺得花同樣的錢買鞋,當然買的款式鞋跟越高越好,現在當媽媽後心態轉變覺得低跟的也很好,像我今天穿上低跟可愛的鞋子,我覺得很有童趣的感覺。」她還表示之後「會全面退出演藝圈」,這回是因為很喜歡這個品牌,交情很好特別站台,並表示未來只有很特別的活動才會出現,「因為不想錯過小孩每天不一樣的成長。」

Charlotte Olympia Purrrfect Kitty完美貓咪快閃店,將持續四個月,至明年2月底止。快閃店外觀為貓咪頭型,裡面展售多款Kitty限量系列。每一款貓咪鞋履臉部表情都不相同,相當可愛,它們分別為噘嘴貓咪、睿智貓咪、超級巨星貓咪、厚臉皮貓咪、愛漂亮貓咪、戀愛貓咪以及派對貓咪,數量有限。其中,台灣限定款為黑色牛皮與藍色牛皮貓咪鞋款,數量不多也是要買要趕快下手。

▲Charlotte Olympia貓咪快閃店坐落微風廣場市民大道側入口。(圖/Charlotte Olympia提供)

▲貓咪系列多為絨布款式,選擇可愛且多款。(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限定藍色牛皮貓咪平底鞋,售價NT$27,800。(圖/Charlotte Olympi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