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蔡依林攜手精品凡賽斯 打造性感野性蛇姬造型

▲蔡依林邀義大利精品凡賽斯量身打造訂製服,梅杜莎造型性感野性。(圖/Versac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呸》發行在即,但現在已話題不斷,造型用心,即將釋出的MV《美杜莎》,更是邀請到義大利精品凡賽斯(Versace)量身打造專屬服裝。

 

▲蔡依林的梅杜莎造型與設計師手稿。(圖/Versace提供)

非常喜歡希臘神話的蔡依林,在想大玩Play角色扮演的新專輯,首先想到蛇姬梅杜莎,因此也找來以梅杜莎頭為品牌形象的凡賽斯合作。手工縫製鑲嵌施華洛世奇水鑽,再以梅杜莎為靈感的蛇纏繞身體曲線,胸前綴上梅杜莎的頭,打造不對稱連身褲造型。左腿開高衩,展現天后的絕美身形。蔡依林以金色大捲髮造形搭配這套訂製服,配以柔軟的POSE拍出具有野性、性感與氣勢的形象照片。即將釋出的MV也令人期待。

▲蔡依林《美杜莎》MV畫面,還沒釋出,令人非常期待。(圖/Versac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