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吳品萱X國際嫩模吳宜樺 展演春夏法式運動時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品牌LONGCHAMP於10日下午舉辦春夏新品預覽會,品牌找來名模吳品萱與吳宜樺擔任模特兒一起展示共四套春夏新裝。►►►►►►►►看吳品萱、吳宜樺精彩演繹的LONGCHAMP春夏服飾系列

春夏系列主題圍繞在探索南北國的旅行主題之上,首先來到北歐探索冰川、潟湖等,看見北極光、獨有的山貓後,來到澳洲、紐西蘭探索水上世界,海藻、海底生物都是此程的重點。

春夏女裝結合法式優雅與運動時尚的風格,展現亮麗的都會女子氣息,腰線明顯、立體剪裁,網球風連身裙裝,亦或是運動風格的短袖罩衫都為這系列添上更有活力的運動女孩氣息。本季的重點「水手繩結」圖騰也出現在上衣、裙子、連身裙之上,特色化的圖騰讓春夏服裝更具獨特時尚感。北歐清新的代表色粉紅、粉橘、山貓紋、極光裂紋與澳洲、紐西蘭水中的藍綠、水藍為春夏主打色系,且不只服裝出現,鞋款亦是如此。其中,亞麻編織的便鞋、涼鞋更是別具春夏特色,是春夏鞋履的亮眼款式。

 

▲(左起)吳宜樺、吳品萱演繹春夏LONGCHAMP服飾系列,北歐旅遊以清新的淡粉、粉橘為主要色系,山貓紋為其中最具特色的搶眼圖紋,(左)吳宜樺展演的上衣要價11萬8千元、晚宴包要價1萬5千3百元、鞋款要價1萬3千7百元(右)吳品萱穿著的草編平底鞋為本季特色單品,外套1萬7千5百元、上衣1萬1千8百元、短裙9千元、手拿包1萬3千2百元、草編鞋9千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起)吳宜樺、吳品萱,來到南半球的澳洲、紐西蘭旅行,水中世界代表的藍綠、水藍為重點色系,其中吳怡樺手上拿的北極光小牛皮草包款為限量款式;(左)吳宜樺連身裙1萬9千8百元、手袋6萬2千3百元、鞋1萬3千7百元,(右)吳品萱穿著的水手繩結上衣為春夏特色圖騰,外套2萬1千2百元、上衣1萬零9百元、短裙8千5百元、手袋3萬9千6百元、鞋1萬5千6百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高級時裝系列「梅蒂斯羊皮系列」,以飽和濃郁的粉紅、紅、綠色山羊皮與綿羊皮製作而成,兼具山羊皮耐用與綿羊皮柔軟的特性,打造出高級時裝系列完美的的質感與柔軟觸感。小皮件包款,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掀蓋鑲在其上,拉鍊則做在身體內側,貼心為外出攜物的安全性做出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