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摩斯揭幕聖誕櫥窗 小男孩與泰迪熊的聖誕冒險 

▲BURBERRY為巴黎春天百貨打造11個聖誕冒險旅程的主題櫥窗。(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年底歐美國家的大節慶「聖誕節」即將到來,國外節慶的氣氛日漸明顯,日前BURBERRY已將巴黎春天百貨的11個櫥窗佈置為「小男孩與泰迪熊的魔幻聖誕旅程」,品牌最新香氛My Burberry的兩位廣告代言人:英國超模凱特摩斯( Kate Moss) 與卡拉迪瓦依(Cara Delevingne)也親自來到春天百貨,為這個節慶櫥窗揭幕。

▲BURBERRY找來品牌新香氛代言人(中)卡拉迪瓦依與(右)凱特摩斯站台揭幕櫥窗。(圖/BURBERRY提供)

以「小男孩與泰迪熊的魔幻聖誕旅程」為主題的11個櫥窗,故事場景從倫敦攝政街BURBERRY旗艦店出發踏上冒險、行經農村、大海、載滿禮物的火車、抵達巴黎、來到春天百貨的漂浮雪景、聖誕樹、聖誕傘、聖樂班最後來到聖誕桌的系列旅程。

▲BURBERRY聖誕櫥窗。(圖/BURBERRY提供)

蒞臨於此的顧客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與櫥窗進行互動,建立個人化旅程,最後可以透過櫥窗內的內建相機,傳送影像至手機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