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F4暖男」穿白西裝 高調求愛「女神」黃燦燦

▲武漢4名男大生自組「F4暖男」向女神黃燦燦告白。(圖/取自武漢娛樂情報站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北武漢大學日前有4名男大生自組「F4暖男」,高調向有「武大女神」之稱的校花黃燦燦告白,不但手裡各拿著充滿愛意的標語外,還開著一台貼滿五彩繽紛糖果的汽車,馬上引起全校的熱烈討論。

▲武漢4名男大生自組「F4暖男」向女神黃燦燦告白。(圖/取自武漢娛樂情報站微博)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10日上午4名武大土木建築工程系的男大生,開著一台貼滿糖果的汽車出現在學校大門口,甚至還在車內換上白色西裝,手裡還拿著「黃燦燦,我們去兜風吧」、「土建暖男F4追定校花」、「誰說武大校花勢利眼?約會11月11日糖果達令」的標語,雖然女主角最後都沒現身,但還是吸引大批學生圍觀。

▲「武漢女神」黃燦燦被學校男生高調告白。(圖/取自黃燦燦微博)

目擊學生表示,以前都覺得理工科男生不懂浪漫,現在完全顛覆想法,這些學長居然還敢約已經有男友的校花,「真是夠大膽!」;不過也有老師認為,「學生不好好上課、花心思弄活動,而且還向有男友的人告白,實在不應該。」

就讀武漢大學的黃燦燦,因參加女神評選活動瞬間爆紅,被封為「武大女神」,不過這名女神因為與男友親吻的照片在網路曝光,當時還讓許多網友心碎,現在更有同校「F4暖男」高調求愛,又讓她再度成為熱門話題。

▼黃燦燦被封為「武大女神」。(圖/取自黃燦燦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