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女神」黃燦燦激吻照曝光 網友好心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最美校花傳說未完待續,繼人大女神爆紅後,一名目前就讀武漢大學的素顏女生因參加女神評選活動受到注意,甚至被封為「武大女神」。不過這位清新脫俗的女神似乎名花有主,因為她與男友激吻的照片近日在網路曝光,讓許多網友好心碎。►►點這裡看更多「武大女神」親吻照。

大陸媒體報導,黃燦燦因參與「星耀女神」評選走紅,現就讀於武漢大學藝術表演系,是愛幻想的雙魚座美少女,愛美食、愛電影;她擁有運動風的清新甜美氣質,不愛高跟鞋與濃妝豔抹,清新的模樣讓人眼睛一亮,讓網友不禁感嘆女神在民間,卻不輕易現真顏。

來自武漢的她,對於自己的走紅感到無奈,也認為自己不太適應聚光燈下的生活,請網友口下留情。「我只是一個喜愛拍照攝影的女孩子,希望能將自己美麗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同時讓更多的人了解武漢大學,傳遞大學校園的正能量。」►►點這裡看更多「武大女神」親吻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