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甜蜂蜜注入冬季保養 如吃甜點般幸福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到了冬天,肌膚容易感到乾荒、脫皮,保養品牌黎可詩也針對乾燥肌,全新推出蜂蜜舒緩保養系列,包括手甲護理霜、舒緩保濕日霜,添加向日葵籽和珍貴植物油,並以蜂蜜作為修護基礎,可以滋潤肌膚,舒緩乾燥緊繃的不適感,而香甜的味道也能夠舒緩身心壓力。

對於臉部肌膚的保養,這次推出舒緩保濕日霜,內含天然向日葵萃取、大麥、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和維他命E,可讓肌膚舒緩及滋養,修護微小細紋。另一款手部保養的手甲護理霜,蘊含酪梨、甜杏仁等植物油能有效保濕,更添加維他命E抗老化、蜂蜜精華潤澤肌膚。

▲由左至右分別是護手霜(75ml/$700)、日霜(50ml/$178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