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類保養夯!有機蠟菊幫助肌膚抗老化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近年非常流行使用油類來保養臉部肌膚,保養品牌歐舒丹(L’OCCITANE)就即將在9月26日推出蠟菊賦活金萃油,使用科西嘉島上的有機蠟菊萃取出活性成分,並融合琉璃苣、月見草、藍草、藍葪、沙棘籽、杏核及玫瑰果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深層潤澤肌膚,達到抗老化。

其中,蠟菊精華油成分具有優異抗老效果,搭配7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能賦予肌膚深度滋養,鎖住水分,使肌膚油水平衡。建議可於每週進行一次深層保養,取多量的蠟菊賦活金萃油,搭配按摩手技於全臉肌膚進行按摩,再用溫熱毛巾覆蓋於全臉,靜置10分鐘後,以毛巾擦拭殘餘油脂,讓膚觸更加細緻柔嫩。

◄蠟菊賦活金萃油30ml、售價4,48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