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香氣好舒壓!保養肌膚又助眠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早在15世紀,義大利學者Marsilio Ficino就曾指出,精華油香氛可以改變人的情緒,並且轉換人的心情,使身心愉悅放鬆,維持平衡。保養品牌L’OCCITANE就汲取來自地中海的天然植物,推出一系列草本舒緩保養,透過天然香氛在使用的同時幫助身心放鬆,釋放壓力,讓睡眠更深層。

即將在9月5日上市的草本舒緩系列,總共推出7種品項,包括按摩油、香氛、香囊、潤膚霜、沐浴膠、浴鹽和精華油,透過甜橙、佛手柑、香橙、天竺葵、薰衣草等天然植物萃取,搭配出令人放鬆的草本香氣,在保養的過程中也可以舒緩身心。根據品牌指出,此香氣也通過歐洲睡眠研究中心的睡眠測試認證,可以有效改善睡眠深度和品質,釋放壓力。

◄天然草本系列。(圖/業者提供)

除了有放鬆的草本舒緩系列,品牌也同時推出活力系列保養,有精油筆、沐浴膠、去角質霜等商品,運用柑橘調像是甜橙、葡萄柚、綠薄荷、檸檬、迷迭香等5種草本結合,帶出明亮清新的氣息,可以提振精神和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