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柯P反串勝文:我就是有錢,只能靠這個打敗你!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連勝文、柯文哲首場辯論會,你覺得誰的表現比較好?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連勝文、柯文哲展開激戰,柯在交叉詰問時,要求連比照公布財務清單,並承諾競選經費以8千萬為目標,連當場回應,指自己的財產申報遵照台北市選委會規範。對此,媒體詢問柯,是否覺得連在「閃躲」?柯表示,8千萬的問題,連根本沒有回答,並指連也沒辦法回答,還說:「如果是我,我就誠懇講說,我就是有錢,我只能靠這個打敗你,只好花超過8千萬。」

柯文哲在交查詰問時向連勝文喊話,他已公開財產清單、競選經費供社會檢驗,並要連承諾競選經費以8千萬為目標。連回應,財產申報已遵照台北市選委會規範,「但我講什麼柯先生都不信」,並指柯完全不理會,他要會計師公會查柯私帳的建議。

媒體詢問柯,連勝文的回應內容是否在閃躲?柯文哲表示,他一直聽不懂連勝文會技師查帳的建議要怎麼弄,至於8千萬的承諾,柯說:「他根本沒有回答我,我也知道他沒辦法回答」。

柯指出,連勝文的電視廣告費用一定超過8千萬,外行人一看都知道,他進一步解釋,「也不是說他不可以超過8千萬,如果是我,我就誠懇講說,我就是有錢,我只能靠這個打敗你,只好花超過8千萬。」

至於連勝文在辯論過程中,談論許多具體政策,柯則主打理念價值,柯文哲解釋,辯論有時間限制,且台北市政包羅萬象,只能優先講理念、價值,並重申比政見、政策更重要的是理念與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