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鞋難!本土男鞋品牌林果良品 半訂製服務價格划算

▲林果良品松菸專賣店開幕。(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台灣手工製鞋品牌「O'Ringo 林果良品」,2006年創立至今8年,4日下午於品牌第三間松菸專賣店舉行開幕,品牌邀請創作歌手吳志寧於現場演唱。

▲林果良品松菸專賣店開幕,品牌邀請創作歌手吳志寧現場演唱。(圖/林果良品提供)

不只舒適而且好看可以概括品牌共50多款的男鞋商品,以「工匠精神」作為品牌重要價值,松菸專賣店更會在每周末邀請製鞋師傅,蒞臨展演,讓消費者更加了解製鞋過程

▲歌手吳志寧聽製鞋師傅解說製鞋工藝。(圖/林果良品提供)

▲林果良品松菸專賣店開幕。(圖/記者張妤瑄攝)

創辦人曾信儒表示:「松菸專賣店將會推出半訂製鞋款服務,顧客選定鞋款後加8百元,就可以作皮料更換的動作,共2千多種的顏色組合,想撞鞋也難!」不只如此,品牌已實行多年的另一半訂製服務可以為有大小腳、拇指外翻、腳背厚實的顧客作鞋型特殊修改,相當貼心。歐洲訂製鞋屢基本都要上萬元起,林果良品的半訂製鞋款,僅5~6千元,是相當樸實的選擇。

▲鞋楦頭、皮大底作工精細。(圖/記者張妤瑄攝)

曾信儒也提到:「男性消費者因為懶的逛街,對品牌忠誠度很高,我們要做的是『不只一雙鞋』的連結;已經有很多顧客會打電話來購買同一雙的案例。」

▲林果良品創辦人之一曾信儒。(圖/林果良品提供)

曾信儒身為鞋業製造第二代,曾於兒時經歷台灣製鞋業的黃金時代,當時台灣與義大利齊名為世界製鞋品質保證。如今,鞋業已沒有當時榮景,於是他從網路開始創立品牌,2013年開設首間門市,松菸店為繼中山店、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後第三間專賣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