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精品MCM春夏大秀在北京 王陽明周迅都來了

▲德系精品MCM在北京鳳凰中心舉辦2015春夏大秀。(圖/MCM)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受到眾多潮流人士喜愛的時尚精品MCM,在上周五(10月31日)於北京鳳凰中心舉辦2015春夏系列發表。品牌以「GAME ON! DIAMOND LAND!」作為主題,打造春夏發表絢麗秀場,並邀請眾多名人,周迅、劉亦菲、王陽明都特別蒞臨現場。

 

▲周迅以白色寬褲套裝現身看秀,全身包緊緊展現大器感。(圖/MCM)

事前說好不接受訪問的周迅,紅毯淨空後中於上陣,5分鐘快閃進秀場,以一襲白色寬褲現身,大器優雅;不過,相比之下,平常給人溫順形象的劉亦菲倒是以亮片皮外套、短褲搭配紅唇登場,難得個性,不過她卻表示:「仙女形象跟我無關,其實大家都被我騙了,私底下我可是有什麼就表現什麼。」這番言輪,似乎也宣示長大意謂。

▲劉亦菲紅唇露腿,亮片皮衣宣示女孩不再乖巧。(圖/MCM)

台灣男星王陽明則是以銀色皮外套、搭配手拿包現身,時尚咖的搭配,也讓現場記者問到會不會指點女友張儷穿搭,他卻表示:「會給意見,不過每個人有自己的風格,都可以多做嘗試。」

▲王陽明銀色皮外套,亂有型一把的。(圖/MCM)

北京鳳凰中心首次辦秀就迎來MCM,以「德國黑森林」出發,引領賓客遊歷4段旅程,遊覽生動活力的2015春夏系列。2015全新的鑽石圖案,廣泛出現再成衣、男女皮件配飾上。

▲結合燈光3D特效,秀場氣勢更顯磅礡。(圖/MC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