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彥文疑列「滅口名單」 D男、林家人、友人也在其中

▲張彥文疑似列了「滅口名單」要除掉阻擋他的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狠砍前女友41刀震驚社會,他疑似還列了一份「滅口名單」,其中包括林佩真家人、同學及迪姓男子(D男),試圖將阻礙他的人通通除掉,目前警方正在還原電腦裡被刪檔案,試圖查出這份名單。但林女家人表示,已經不願再追究這份名單,只希望對方能夠給個交代。

▼張彥文疑列「滅口名單」,D男恐怕也在其中。

張彥文疑心病重,交往期間不時檢查林佩真的發票和通聯紀錄,以確認她的行蹤。兩人分手後,張彥文曾潛入女方家中,女友因擔心他做出可怕的舉動,於是理性地懇請他離開,結果竟然在垃圾桶發現張男丟棄的膠帶、潤滑劑等用品。為了擺脫糾纏,林佩真決定搬家,並拜託D男協助找房子,卻正好被撞見,被善妒的張彥文認定劈腿,導致無法挽回的悲劇。

警方認為,張彥文曾看到D男載著林佩真回租屋處,就認定是對方劈腿,由愛生恨,因此D男可能就是第一個被列名殺害的對象;而林女的女性友人曾勸她分手,也遭張男地警告;此外張彥文曾揚言,林女若不和他交往,將會殺害她家人。

對於生命曾遭受威脅,林佩真家人表示,「錯在沒叫她去備案,我們情緒都還沒穩定,又聽到這種消息」,現在已經不想去在意,只希望法律還一個公道。

▼張彥文被檢警懷疑列出滅口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