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衣狂男衝小七直接拔槍! 收銀機前「穿心情殺」女店員

▲▼泰國素可泰府發生便利商店兇殺案。(圖/翻攝泰國dailynews網站)

▲泰國素可泰府發生便利商店兇殺案。(圖/翻攝泰國dailynew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素可泰府一家7-11便利商店3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兇殺案。一名身穿綠色上衣的男子,走向櫃臺前,二話不說當場持槍射殺女收銀員,隨後潛逃。警方目前已經申請拘捕令,通緝這名兇手。

綜合《泰國頭條新聞》和當地媒體消息,這名綠衣男子和被害的女店員是情侶關係,但自11月底的「水燈節」後就吵架失和。案發當天,男子帶著他們的4歲孩子到加油站附設的7-11便利商店找女子談話,但被女子以「要服務顧客」為由趕出店外。

男子出去後將孩子留在店外,自己第二次進入商店內,直接拔槍將女子射殺在櫃臺內,隨後逃之夭夭。女子左肩下方遭擊中,子彈劃傷心臟導致死亡。警方指出,男子作案時騎乘一部白色本田機車,目前已經對他發佈全國通緝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