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樹森問題牛 北市30家業者下周一開始退費

▲樹森公司使用問題粉末牛油製造平價牛排賣給下游業者,現在30家廠商同意受理退費。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市占率相當高的樹森公司被查出使用頂新飼料牛油製造平價標準牛排,北市衛生局指出,共有122家下游業者受到波及,其中30家廠商和消保官達成共識,同意從11月3日開始直到年底,提供消費者退費

台北市衛生局統計,樹森公司全省下游共573家廠商,其中有122家在臺北市,具有工商登記的下游業者則有30家,經衛生局要求並稽查,樹森公司及下游業者已確認在10月28日前,將受粉末牛油粉汙染的牛肉產品全部下架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及法務局主任消保官10月31日並主動邀請30家業者及樹森公司召開退費方案會議,有27業者表示願意提供退費方案,對消費者展現最大誠意,而另外3家則透過書面資料表示會在各營業處及官網公告退費方案。

最後30家業者都同意自11月3日至12月31日受理消費者退費,不過由於每家業者餐點用法不同,有的是單點,有的則是吃到飽,導致退費金額和方式皆不相同,將由各家業者自行公布在官方網站或店家門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