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沒提周永康案 中共:他不再任中央領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沒有提到周永康案,令外界感到意外。不過,中共中央司法體制改革領導小組辦公室負責人姜偉30日解釋,因為周永康不再擔任中央領導職務,所以這次全會沒有針對他的問題作出相關的決定。

根據《人民網》報導,上午10時,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新聞發布會,請姜偉介紹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的重大意義和司法領域的重大舉措,並答記者問。

路透社記者問到,四中全會為什麼沒有提到周永康的案子,共產黨對他的調查最近有什麼進展?共產黨什麼時候會公佈他的案子進展?

▲中央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涉貪落馬。(圖/翻攝自網路)

姜偉回應,因為目前周永康不再擔任中央領導職務,所以這次全會沒有針對他的問題作出相關的決定。

姜偉指出,「關於周永康案件的查辦,體現了我們黨中央堅決懲治腐敗的態度和決心,至於周永康案件的情況和查辦的進展,我不了解這方面的情況,無法回應你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