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左手撥髮、右手上路 下一秒回神要閃小貨車摔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騎車要抬頭看前面啦。

▲女騎士違規停在斑馬線上。(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騎車要專心!桃園縣中壢市一名女騎士近日綠燈起步時,疑用左手撥了一下頭髮,隨後閃神差點撞上對向一輛左轉的小貨車,當場人車倒地,嚇得後方駕駛罵了一聲「X」,立刻下車幫忙。

根據網友「陳韋豪」上傳的行車記錄器畫面,當時女騎士等紅燈時直接停在斑馬線上,綠燈時用右手騎車、左手撥秀髮,回神時小貨車就在前方,當場急著閃避、重心不穩倒在分隔島旁。

不少網友認為女騎士行徑太危險,「恍神+單手騎車+撥秀髮=非死即傷」;也有人替她說話,「開車的也完全沒在看啊,轉彎可以不用看一下嗎?」、「貨車的錯吧,不知道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嗎?」

▼女騎士起步時撥頭髮。

▼女騎士回神後要閃小貨車。

▼女騎士重心不穩摔倒了。

▼行車記錄器畫面。(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