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小秋名山」狂飆撞壁翻覆 目擊者:覺得被逗樂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開車慢一點比較安全啦。

▲藍車不斷越過中線逆向行駛。(圖/翻攝「Lee Chi Yia」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電影《頭文字D》的飄移特技讓人看了印象深刻,但可別輕易嘗試!網友「Lee Chi Yia 」直擊一輛藍色轎車疑在有「小秋名山」之稱的新北市泰山公園路飆車,結果一個彎道失控翻車。他把行車記錄器影片PO到臉書,寫道「為什麼要開那麼快,翻車了吧」,並附上「覺得被逗樂了」的笑臉。

在這段影片中,只見前方車輛不斷越過中央雙黃線,行駛在對向車道狂飆,過程中在一處彎道煞車不及,直接衝向山壁轉了360度翻覆。後方車輛直擊這驚險一幕,直呼「撞,撞,撞」、「看一下,救人啊」。

對此,有網友大罵翻車駕駛行徑太危險,千萬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還有人問「你是拓海嗎?」也有人問原PO,「你不也開很快,要不然你行車記錄器怎麼會拍得到?」

▼藍車不斷越過中線逆向行駛。

▲▼藍車失控撞向山壁翻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