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回租屋處被趕 情侶穴居5個月:愛讓彼此撐下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難想像的生活啊…

▲卡麥隆和伊萊恩靠睡袋度過漫漫長夜。(圖/翻攝《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版「山頂洞人」!英國蘇格蘭一名50歲殘疾建築工人卡麥隆因帶女友伊萊恩回家住,違反租屋規定被房東趕出去,兩人只好住在山洞5個月。他表示,那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驚訝我們能活下來」、「是愛讓彼此撐下去」

外電報導,50歲的卡麥隆(Cameron Logan)原本和女友伊萊恩(Elaine)住在蘇格蘭度假小鎮奧本(Oban),兩人被迫搬走後找不到其他地方住,今年5月到9月只好住在3.6公尺到4.5公尺長的山洞內。

報導說,兩人在山洞中只能坐在舊地毯和木板上,用睡袋保暖,又要尋找木柴生火取暖;洗澡只能走到很遠的公共會堂並到教堂上廁所。卡麥隆表示,這段穴居生活每天借酒澆愁,還因此得了憂鬱症。目前他們獲得兩名好友幫助,前往海倫斯堡(Helensburgh)居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