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被停權 王炳忠批「不要臉的綠營網軍」

▲王炳忠25日晚間表示,臉書帳號遭人惡意檢舉停權。(圖/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炳忠,日前不滿台灣大學將「學生利他獎」頒給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跑回「母校」痛斥「台大之恥」、「國家之恥」,此舉引來議論,隨後臉書就遭人檢舉停權。他25日晚間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已向臉書提出身分資料,並痛批「不要臉的綠營網軍」。

王炳忠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有網友向臉書檢舉,說「王炳忠」不是他的真實姓名,現在必須向臉書公司提出身分證明資料,才能取回帳號,個人臉書暫時無法使用。

他痛批,有網友用他的名字成立臉書帳號「惡搞」卻沒事,向法院提告,還被告知臉書公司在美國,台灣無法調資料,「荒謬至極」,目前已將身份資料傳到臉書公司。

▲王炳忠不滿台大頒「學生利他獎」給林飛帆,跑回母校抗議。(圖/翻攝自王炳忠粉絲專頁

王炳忠於太陽花學運期間力挺服貿,曾與「白狼」張安樂一同嗆反服貿學生,被現場主持人誤稱「王偉忠」而爆紅,日前不滿台大頒發給林飛帆,前往母校抗議,結果遭台大教授李茂生砲轟「干你什麼屁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