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屁vs連公子!惡搞「天龍無間道」嘲諷 網友讚:超像

▲天龍無間道「柯屁vs.連公子」,民眾讚好像。(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鄭雅文、梁偉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舉打得火熱,現在臉書上也出現漫畫板,有網友刊載一系列叫「天龍無間道」把柯文哲改名柯屁,連勝文叫連公子,而最新的MG149、連戰的七老八十說通通畫了進去,不過畫風感覺較為諷連。詢問漫畫作者友人表示,作者並無黨政色彩,但現在內容較有立場。

有網友在臉書刊載出一系列「天龍無間道」的漫畫,北市長選情改為班級選舉,劇情跟著新聞時事一起走,像是查班費帳就是查MG149帳。藍營動員立委砲火猛烈,描述羅淑壘放話找人來處理柯屁,高年級學長姐「周芋扣」、「蔡症援」分分出動,甚至連戰對上宋楚瑜的七老八十說通通有,畫風似乎諷連、諷藍較多。

還有民眾對比時事食安問題說:「如果說MG149那一些人啊,有那一種魄力,然後拿去食安上,應該是更好吧,可以畫個食安版嗎。」不只民眾驚呼,PTT網友也讚神、畫的太中肯,出版的話一定買。詢問作者友人表示,作者是社會人士本身沒有黨政色彩但過去比較中立。而作者則表示,這回推出天龍無間道漫畫純屬一時興起。

漫畫原連結點這:天龍無間道 第一話 第二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