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才遭彰檢傳喚 頂新私人飛機就飛回松山

▲灣流飛機要價7.5億元,頂新旗下有兩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魏應充16日傍晚遭彰檢傳喚到案,頂新私人飛機隨後7點52分就飛回松山機場。民航局長沈啟對此證實,魏應行今晚搭乘B-8322飛回台灣,另外,魏應州則預計17日下午搭乘B-8128回台。由於頂新私人飛機起飛和飛回時間太過敏感,不少網友大罵「東西都搬完了才回來吧」。

魏應允15日晚間遭檢方查扣名下帝寶、存款等等,沒想到魏應州隨後就搭乘灣流私人飛機「B-8128」,晚間8點55分飛離松山機場,前往中國上海,引起外界一陣譁然。

頂新集團擁有2架灣流飛機G450,一台要價7.5億元,一台編號B-8322 於13日飛往中國北京,已於今晚飛回台北松山機場;另一架編號B-8128原訂14日要飛往上海,疑似因消息曝光臨時喊卡,但在15日檢方查扣頂新公司資產,隨後B-8128就從松山機場起飛,預計17日下午4點從上海飛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