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吃屎也不要吃頂新! 熱血哥真吃狗屎影PO網

▲熱血青年為抵制頂新,真的撿起路邊狗屎吞食。(圖/翻攝自廖千瑋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中男子廖千瑋15日在臉書張貼自己挑戰吃狗屎的影片,並寫道「寧願吃屎也不要吃頂新」。影片中,廖男疑似與友人打賭賭輸,表示「人生就是要這樣!快當兵了,熱血一下!」隨即對著路邊的兩條狗屎一陣掙扎,然後抓起其中較細長的一條塞到嘴裡,可能真的做了吞嚥的動作,因此反胃跑到一旁將狗屎吐了出來。

廖千瑋的吃屎影片不到一天已吸引逾660分享和1600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噁了」、「果然是我當初認識的阿瑋」、「想紅也不是這樣吧!」「算是一條漢子!!你新訓的時候記得再表演一次給班長看,就可以直接驗退了。」「我寧可吃頂新也不要吃屎」。

根據廖千瑋臉書,他今年剛從亞洲大學財金系畢業,在壽險公司工作,即將入伍前往新竹關西新訓中心受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