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在家裡堆汽油」 魏應州罵弟:愛炫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頂新味全黑心油案讓全民憤慨,連魏家老大魏應州都忍不住大動肝火,曾大罵弟弟們高調炫富,「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堆汽油,只要一支番仔火,就會引起大火」。去年大統劣油時,魏家兄弟共同出席記者會,但這次飼料油事件,只有魏應交和魏應充出面鞠躬道歉,外界揣測,魏家四兄弟可能為切割做準備。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黑心油事發第三天,魏家召開家族會議,老大魏應州認為入主台北101、經營台灣之星和購併中嘉都太過炫富,對於這些非本業的經營持反對意見,氣得痛罵弟弟們,「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堆汽油,只要來一支番仔火就要起大火」。更令他痛心的是這支「番仔火」,竟然是親弟弟帶進門。

魏應州勸說,管不到的事情就不要做,如果要做就應該負責到底;魏應充被罵得臉色鐵青、低頭說不出話,也因為這番話,他才願意出面公開道歉。魏應充去年10月曾說「食品是老實人做的生意」,但接連爆出大統混油、銅葉綠素劣油、以及飼料油案件,毀壞食品業「信用」的招牌,也讓民眾忍無可忍,發起全國「滅頂」行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