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員工哽咽:我們到底錯在哪裡,為什麼要被連累?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人都為了生活打拚。

▲味全牛奶台南廠男員工難過公司被頂新拖累。(圖/翻攝《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全民「滅頂」行動持續延燒,頂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味全也受到強烈波及,許多員工深怕工作不保。一名味全牛奶台南廠男員工哽咽地說,「我們到底錯在哪裡?畢竟這些事情都不是我們的錯,為什麼我們穿味全制服的人要被連累呢?

原先外傳魏家將退出味全,以挽救這個60年老品牌。對此,頂新集團15日澄清並強調,全力捍衛味全品牌的決心不會改變,更強調「此時此刻,魏家不會出脫任何一張味全股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味全工會理事長陳賢仁15日帶領幹部召開記者會,他鞠躬道歉,希望社會再給工作機會,「對不起,大眾的怒火我們感同身受,我們很多同仁都很擔心工作,以最卑微的心,希望別再抵制,頂新、正義跟味全無關。」他也呼籲魏家退出味全經營。

味全牛奶台南廠一名男員工說,以往穿味全制服非常驕傲,現在出門還得搭件外套,遮住制服上的5個紅色圓圈商標,就怕被別人指著鼻子罵,「我們覺得很難過啦 」。味全斗六廠1名女員工掩面痛哭向社會大眾卑微請求,「我們大家都是一群無辜的老員工,我們也是要生存啊!」

▼味全工會希望頂新魏家退出經營。(圖/東森新聞)

●味全工會致社會大眾(廣大消費者)的公開信全文:

首先,謹向社會大眾致歉,在這波食安事件造成全民驚嚇!實感痛心,味全公司秉持品質、安全的宗旨之下,在台灣已有61年的歷史。

現因頂新製油及正義油品公司生產的油品,概與味全公司無關,味全從事的食品、飲料產品均有一套食安品質檢驗標準,現因此事件造成社會恐慌,對此深感痛心!今全體員工對此以卑微的心情,向社會大眾提出公開說明,願社會大眾給予鼓勵及鞭策,記取此教訓,必以競競業業、最嚴厲的品質管制再出發。

味全公司只是頂新集團旗下的子公司,也是股票上市公司,有廣大的投資人,都是我們的老闆,味全員工有5000多人,有5000多個家庭,味全人自信沒有做虧心事,拜託社會各界賢達不要再轉發抵制味全產品的文章,拜託大家留給味全的員工有工作權、有生存權,養家活口的卑微請求,感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