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證實:大批雅茲迪婦女淪為性奴

▲8月時被困在辛賈爾山上的雅茲迪婦女。目前已有大批被俘雅茲迪女子淪為性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極端組織「伊拉克和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正大肆宣揚說,他們把擄獲的大批伊拉克少數民族(雅茲迪)婦女, 分送給戰士作性奴。另外人權組織根據逃離魔掌的人的證詞說,伊斯蘭國戰士把未成年的孩子當奴隸販賣,代價僅為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

ISIS的英語宣傳刊物Jihadist Dabiq證實,被俘擄的雅茲迪(Yazidi)婦孺,已遭到性侵和勞役,該雜誌說,武裝分子佔領雅茲迪族的城鎮和村莊後,婦女和兒童都被視為戰利品抓走,供聖戰分子奴役。

之前該組織一直未回應此一問題。因此這也是首次從ISIS當中證實外界普遍存在的指控:被俘的雅茲迪婦女遭到了性虐待。

自從今年8月ISIS攻入伊拉克北部辛賈爾(Sinjar)地區後,當地數十萬計的雅茲迪人即展開了民族大逃亡。美國總統歐巴馬並發出了「種族滅絕」的警告。來不及逃的男子都被殺害,大批婦孺淪為奴隸。此外還有藉著強暴清洗雅茲迪人血統的說法。據雜誌報導,上述作法獲得真神阿拉的允許。

ISIS即將攻陷敘利亞北部重鎮科巴尼(Kobani)的消息,更振奮其於伊拉克的同黨,後者朝首都巴格達快速推進,距離巴格達機場僅25公里。情況讓人擔心美國已束手無策。巴格達恐難逃淪陷。

另一方面,土耳其已允許美國在其境內訓練敘利亞反抗軍,並開放空軍基地給予美軍使用。當中包括一個鄰近敘利亞邊境的基地。美國目前約有1,500名空軍駐紮土耳其南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