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關車門太大力」 小黃司機拿鋁棒痛毆乘客

東森新聞記者白汶平、馬瑞辰、林忠政/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小姐深夜和朋友唱完歌攔計程車回家,沒想到下車時她的朋友疑似關車門太大力,引發駕駛不滿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司機甩了陳小姐的朋友一巴掌。陳小姐氣不過想勸架反而挨揍,她說司機接著拿出鋁棒朝她臉猛打,害她臉部多處擦傷、瘀青,就連牙齒都被打斷,氣得提告。不過駕駛說當時對方喝得很醉,講了很多難聽話才會起衝突,也坦承自己動手打人不對。

事件發生在12日凌晨2點,陳小姐和朋友深夜唱完歌搭計程車回家,疑似因為關車門太大力,和朋友下計程車後,司機突然追上來理論,雙方先是爆發口角,後來司機甩了陳小姐的朋友一巴掌,陳小姐擋在中間想勸架,結果越吵越兇,兩人打了起來,最後陳小姐被打趴在地。

陳小姐友人被打到滿臉都是血,陳小姐臉部鼻樑等多處瘀青,人中瘀血、牙齒被打斷,眼鏡也被打得歪歪斜斜,當下他們立刻報警。但司機也說,自己也受傷,他的手腕扭到、小指骨折,雙方互控傷害。

陳小姐與友人當天搭的是KTV外排班的計程車,有車行管理。現在發生暴力事件,車行副會長沈新發表表示,「我們對不起、很抱歉,一定會開除(司機)。負責人鞠躬道歉,希望能挽回乘客信心。

目前被指控的司機人還在休養,他說當天自己的確太衝動,但對方有喝酒,雙方互相指控傷害。因為一時衝動導致司機和乘客雙雙掛彩,但搭小黃反而遭到毆打,陳小姐的恐懼恐怕短時間內無法消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