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買2千張康師傅TDR 連陣營澄清:連勝文只買25張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遭外界指控連勝文與頂新魏家關係密切,連陣營13日下午發佈新聞稿全盤否認,反咬義美董座高尚志認購了2千多張康師傅TDR,社會卻對義美食品深具信心,連勝文僅因捧場向承銷商認購25張康師傅TDR,佔總發行量的0.006%,卻背負罵名,大喊不公平。

頂新集團再次捲入黑心油事件,全台發起「滅頂」運動,不過,連勝文(上圖/資料照)卻遭外界指控與頂新魏家私交甚篤,也有網友爆料連勝文是頂新集團的「門神」,連陣營駁斥,連勝文與頂新魏家毫無公交、也無私誼,沒有私下吃過飯,更沒有參加過魏家婚禮。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公眾人物在公開場合都會有禮貌性互動,並不表示雙方有友好關係,錢震宇盼外界不要擴大解讀,對這樣的指控也感到相當無奈。

此外,連陣營青年政策發言人黃健豪澄清,連勝文是經由承銷商推薦,才購買頂新集團旗下的康師傅TDR,與頂新集團毫無關聯。

而黃健豪也表示,義美食品董座高尚志認購2千多張康師傅TDR,社會各界對義美食品卻依然深具信心,連勝文僅因捧場,向承銷商認購25張康師傅TDR,佔總發行量38萬張的0.006%,卻背負為頂新擔任門神的罵名,如此指控相當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