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老翁過馬路遭騎士撞倒 10路人撐傘擋雨

▲ 老翁過馬路遭騎士撞倒,10路人撐傘擋雨。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老翁,9日上午跟太太走路回家,過馬路時,一部機車從他的背後撞上來,附近民眾看見老翁受傷倒在路邊,趕緊衝過來幫忙撐傘,有人幫忙指揮交通,有人打電話報警,當時總共有大約10人伸出援手,看到這一幕讓人覺得好感動。老翁因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昏迷中。

9日上午,高姓老翁撐著藍色雨傘,跟太太一前一後走出人行道準備過馬路,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流量比較大,他們先站在路邊等候,看沒車了才緩緩走過去,但才剛走沒幾步,一台機車從左邊快速騎過來將他撞倒,雖然太太躲過一劫,但看到先生已經76歲被撞到躺在路邊,雨又不停得下,著急的不得了。

附近民眾看見有車禍,紛紛跑過來幫忙,寧可自己淋雨,也要撐著傘幫老翁遮雨,大約10位路人伸出援手,對面的麵店老闆和員工也都來幫忙,一名熱心民眾表示,「老闆娘看到之後衝出來,因為當時還在下雨,她就進去店裡拿雨傘,站在公翁身旁遮雨。」

事故地發生在新店區寶橋路,警方初步調查,可能是因為當時正在下雨,視線不佳,再加上楊姓騎士的車速偏快,才會煞車不及撞到高姓老翁,自己也彈出去,機車一路滑行,後照鏡掉落,車殼也被磨損。

這起意外讓路人紛紛撐傘相助,溫馨一幕感人,老先生被緊急送到醫院搶救,他的右膝骨折,頭部也受到撞擊,目前還在昏迷當中,這些熱心民眾的愛心也讓家人非常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