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送女友回到家 機車男秒變色狼襲胸夜歸女

▲男子送女友回家後變身色狼,對獨自晚歸的女子襲胸。(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韓劇《超完美保母》劇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24歲程姓男子凌晨騎車送女友回到新店住處後,竟搖身一變成為襲胸色狼,在暗巷內對一名獨自晚歸的妙齡女子正面抓胸,落網後他供稱是一時興起犯案,但警方查出他事先用封箱膠帶貼住車牌才到處尋找目標,認定是預謀犯案,7日就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檢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程男829日凌晨載女友回到新北市新店的住處後,先拿出藏在車廂裡的封箱膠帶貼住車牌,再騎到木柵區隨機尋找目標,經過暗巷看到一名身材窈窕的妙齡女子獨自晚歸,就騎車從正面伸手襲胸,隨即加速逃逸。

程男犯案後騎到附近巷弄撕掉車牌上的膠帶,同時隨手掀起全罩式安全帽面罩,再好整以暇地騎車返家,殊不知監視器鏡頭已經拍下他的長相,檢警獲報後就循線將他逮捕。雖然事後程男坦承犯行,並提出以10萬元現金和解,但被害女子堅持提告,檢方7日就將程男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