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出「820元」酒錢 辣妹「艾比」撂人砍男害命危

▲相約歡唱一整晚,卻在最後結帳時為了分攤費用起口角,「主揪」辣妹(右者)還因此撂人砍傷同行男子。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臉書名稱「林艾比」的辣妹6日晚間和友人到汐止中興路上的KTV歡唱,結帳時因為不滿被要求分攤820元的酒錢,和施姓男子爆發口角,還撂來4名男子助陣,雙方經過警方調解後各自離開,沒想到林女又帶人繞回現場堵人,其中一名男子持刀朝施男背後猛刺一刀,造成他肝臟、肺臟破裂命危。

警方調查,綽號「艾比」的林女年約20多歲,長相甜美,穿著打扮十分火辣,6日晚間她和友人相約各自帶朋友到KTV一起歡唱時,碰巧「朋友的朋友」也在店內唱歌,一群人就到林女的包廂飲酒同樂,直到清晨近5時才散場。

▼林女一行人在汐止中興路上的KTV歡唱整夜。

徹夜狂歡後服務生送來5740元的帳單,施男提出由在場7人分攤費用,但林女不滿其他包廂的人跑來喝酒,酒錢卻要他們出,說什麼都不願意付820元,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當場嗆聲:「800元也要我出,乾脆我出6000元請大家!」與施男爆發口角衝突,並打電話叫來男友等4名男子助陣。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得知是為了分攤包廂費和酒錢起衝突,就幫忙調解要大家付錢各自散場,沒想到一群人離開沒多久,林艾比又帶人回到現場圍堵施男,雙方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出長刀朝施的背部猛刺一刀,一群人就趕緊逃逸。

施男被路人報警送醫後,因為肝臟、肺臟破裂一度命危,經過急救撿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內觀察。警方目前也透過當天同行友人以及監視器畫面等線索,正積極追查林女和行兇男子等人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