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阿伯不甘被甩 開山刀狂砍女友11刀致死

▲楊姓男子持刀砍殺女友後又把友人砍成重傷,犯後自行到警局自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住在高雄市杉林大愛園區內的66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51歲蔡姓同居女友提出分手,5日晚間以電擊棒攻擊女友後,再持開山刀猛砍11刀致死,接著又跑到蔡女的林姓男友人家將對方砍成重傷,犯後再自行騎車到杉林分駐所自首,被警方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楊男和蔡女同住在杉林大愛園區,半年前相識進而交往同居,但近日他幫女友償還30多萬元的債務後,對方竟提出分手,5日晚間他就約蔡女在巷口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他竟拿出電擊棒攻擊女友,蔡女連滾帶爬逃往旁邊的籃球場,他還持開山刀一路追砍,瘋狂砍殺11刀後,蔡女渾身是血斷氣在草叢中。

楊男懷疑蔡女會提分手,都是潘姓前男友和林姓男友人從中挑撥,行兇後竟又跑到林男家中砍人,見對方負傷逃走後,他才在晚間10點半左右自行騎車到杉林分駐所自首。應訊時他供稱,因為蔡女在談判過程不斷以言語刺激他,才會忍不住動手殺人。

鄰居表示,當時看到楊男殺害蔡女時,曾大喊「你在幹嘛!你現在在幹嘛!」試圖制止,沒想到楊男竟說:「你別過來,你如果過來,我連你一起殺!」並要他不准報警,等他跑回家打電話向警方求救後,楊男已經不知去向,只剩蔡女渾身是血躺在草叢中。

蔡女的父親則說,兩人剛交往時非常甜蜜,但後來楊男就常辱罵或毆打女兒,前段時間女兒還因為家暴搬回家,沒想到這次出去談判,竟再也回不來。警方指出,蔡女身上共有11處刀傷,刀刀見骨,其中兩刀直刺心臟和肺部;而林姓男子則是左肩、鼻樑、手指被砍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