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炫耀?「瘋狂來往」爆私下上傳不雅影片供人欣賞

▲有網友在微博上爆料阿里巴巴旗下APP「瘋狂來往」會將用戶私密影片流出,嚴重侵犯隱私權。(圖/翻攝自《新京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阿里巴巴旗下即時通訊軟體「來往」內的遊戲「瘋狂來往」,最近被多名網友在微博上爆出公司會將這些私密影片上傳到優酷網,供網友觀賞嚴重侵犯用戶隱私。

根據《新京報網》報導,「瘋狂來往」主要是根據用戶寫下一個答案,錄製一段簡單的影片讓好友猜解答。由於主要是情侶或是好友才會這樣互動的遊戲,讓許多網友拍攝時顧忌較少,尺度也非常開。

根據網友表示,在影片錄製完後系統會提示詢問要不要「炫耀」,如果點選要的話,會將影片分享到個人微信朋友圈及QQ空間,但「炫耀」之後,還會被上傳到優酷網被公開瀏覽。

而只要在優酷網上搜尋「瘋狂來往」的用戶影片,就會發現有些影片尺度非常大,甚至是性愛影片都流出。對此,阿里巴巴集團及優酷網都並未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