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賓利女要警幫她追遭竊賓士 結果是...夫妻吵架鬧劇

我們想讓你知道…..............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賓士被偷了!」四川的交警日前接到這樣的報案電話,一名女子不停哭訴,指稱自己正開著一輛賓利試圖追回愛車。交警隨即出動,在收費站攔下遭竊賓士,沒想到進一步調查才發現,是兩口子吵架妻子謊報。

根據《成都商報》引述成雅(成都至雅安)高速交警一大隊指揮中心指出,4日下午2點20分左右,110指揮中心轉來警情,報警人是女子楊敏,她的賓士越野車被偷了,這輛車屬於GL系列,價值100多萬元(人民幣)

交警隨即聯繫上楊敏,她在電話另一頭一直哭,情緒十分激動。「被偷了…」她說,正開著一輛賓利追小偷。

交警根據監控發現遭竊的賓士,賓利跟在它後方,距離不到1公里,最近時甚至只有100公尺。不過,測速系統顯示,兩輛車都沒有超速。「如果賓士真的被偷了,開車人不超速有些奇怪。」交警覺得事有蹊蹺,但還是立即出動警力,在壽安收費站將賓士攔下。

交警詢問賓士車上的男子是否偷車,他嘆了一口氣,表情有些無奈。「我知道誰報的警,是我的家屬。」而就在交警瞭解情況時,賓利悄悄地駛出收費站,沒了蹤影。

原來開賓士的男子與楊敏是夫妻,因為吵架,鬧劇也就上演了(上圖/成都商報)。交警讓男子給妻子打電話配合調查,夫妻倆在電話中一直吵架,男子哀怨地說:「這下安逸了嘛,你亂報警……」最後交警要離開時,楊敏還問:「你們看見他往哪裡走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