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點「十大男人最想抱上床女星」 范冰冰、楊冪上榜

▲大陸知名性感主播柳岩。(圖/本報資料照,以下未註明者皆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世界中的正妹數都不數不完,從小模到國際知名的歌星或演員中都有很多大美女,陸媒近日就盤點了「十大男人最想抱上床的性感女星」名單,其中也有不少人已經在演藝圈多年,包含了舒淇、徐若瑄、林心如等人。

1.林志玲的聲音除了「嗲」的非常銷魂之外,她還有天使臉蛋與魔鬼般的身材,更別說她還常常在公場合展現好身材,如這樣的人物實在讓人沒辦法淡定下來,相信天下沒有男人會拒絕能一親芳澤的機會。

2.從小丫鬟到國際女王等級的女星,范冰冰讓我們知道每個人都有成功的機會,她能清純也可以野性,有時狐媚而有時而知性,她的電眼加上嬌滴滴的聲音,的確很讓人受不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新快網

3.柳岩從一個主持人一直做到當紅主播,之後再成為宅男女神,她只用了幾年的時間,她成功的轉變成了很多未成名藝人的模範,除了美麗的臉蛋外,傲人的上圍也是她致勝的武器之一。

4.蒼井空童顏巨乳的傳說由來已久,她目前在大陸發展的有模有樣,每次出場都是一場轟動,雖然她以前演過AV,但她現在轉型成功,再說這樣有經驗的女子不是更令人著迷嗎?

5.舒淇是華人演藝圈有名的大嘴美女,她與蒼井空一樣都演過三級片,如今是成熟嫵媚的大姐姐類型,應該有很多男人都夢想跟她交往呢!

6.當年《還珠格格》中的紫薇現在依然清純而且美麗,近年來林心如除了演戲之外也有自己的工作室,當了電視製作人的她雖然已經年近40,但還是很多男生心中的女神。

7.徐若瑄雖然也將近40歲了,但看起來還是像18歲一樣,她不僅有美麗的外表與身材,她也是位全方位的藝人,她能演戲、作詞曲、唱歌甚至也能主持,也難怪她可以在演藝圈存活下來。

8.劉亦菲給人的形象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她兼具鄰家女孩與都會時尚兩種特質,這也讓她的戲路古今皆宜,如果女朋友長這樣,相信男生們作夢也會科科笑。

▲「小龍女」劉亦菲。(圖/翻攝自新快網)

9.楊冪在2011年因為《宮》一劇而成名,她成為80後最當紅的花旦,她不僅舉止自然大方,也不時露出霸氣。雖然楊冪現在也已經名花有主,但是她還是很多粉絲心中的女神級人物。

10.章子怡憑自己的努力從一個演員晉升到國際知名的巨星,現在的她可以說是名利雙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