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歲青年欲加入IS 在機場被FBI逮捕

▲美國19歲青年卡恩(Mohammed Hamzah Khan)。(圖/Facebook/CNN

東森新聞記者陳詩童/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洗腦功力一流,讓很多歐美國家青年想加入所謂的聖戰,美國19歲青年卡恩(Mohammed Hamzah Khan)打算加入IS,4日在機場被FBI逮捕。

卡恩留言給父母,表明要加入伊斯蘭國,還希望父母不要告訴相關政府單位,而就在他出發前往芝加哥機場,準備要登機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堡時,遭到美國聯邦調查局逮捕。

根據了解,警方從卡恩的身上搜出了筆記型電腦,裡面詳細寫了旅遊計畫,打算從芝加哥飛往奧地利的維也納,然後再到土耳其的伊斯坦堡,背包中還有準備住旅館的現金,以及從土耳其到敘利亞的地圖。

卡恩落網的消息一傳開,鄰居也都很驚訝,不知道為什麼他想加入IS,至於詳細的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