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出馬總統代表我們水準很低,不要抱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猛打台大醫院「402專戶」違法爭議,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3日顯得火力四射,他痛斥,台大醫院救過連勝文和金溥聰的命,「你們不要平常打得亂七八糟,但是有病找我們看病,這實在是太爛了!」柯文哲並強調,改變政治要從文化開始,之前選出馬總統,大家不要抱怨,「因為這代表我們水準很低。

柯文哲,馬英九,馬總統,台北市長,連勝文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記者劉康彥攝)

柯文哲3日下午到「蔣渭水紀念公園」參加由青年部主辦的肥皂箱開講,他一站上台,先從「改變台北,先從改變文化開始」的角度切入,表示若不能改變台灣人的思想,任何公民和社會運動都不會成功,並強調「這場選舉不只是輸贏,而是能否改變台灣文化。」

講到激動處,柯文哲還不忘調侃總統馬英九。他表示,國家的力量在國民全體,「有什麼樣的國民,就會選出什麼樣的總統」,並強調馬總統是大家選出來的,不要再抱怨,「這表示說,我們的水準很低。」

最近一個月的政局發展,讓柯文哲坦言受到很大衝擊,他表示,「興票案」和「宇昌案」讓有志於總統大位的宋楚瑜、蔡英文雙雙落選,這是國民黨製造出來的假案,也確實達到政治效果;對於個人廉潔遭受質疑,柯文哲說,「我30年也沒有買一件西裝,每天騎著腳踏車上下班,中午就在台大醫院吃自助餐而已,這種人還要被懷疑洗錢、貪汙,這甚麼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