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工資突破兩萬 國民黨政績文宣歡慶:福氣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物價不斷上揚,基本工資將於明年7月調至每月20008元,共有231萬人受惠。對此國民黨推出最新文宣,強調馬政府97年上任至今,已經5次調漲基本工資,還刻意凸顯出斗大的標語「福氣啦~」,希望能彰顯執政績效。

國民黨,馬政府,基本工資,馬英九,文宣

▲國民黨在文宣中強調:執政以來已經5次調整基本工資。(圖/取自網路)

國民黨在文宣上指出,相較於民進黨執政,馬政府已經5次調升基本工資,這次調漲的金額更達到735元,調幅為3.81%;且根據統計,馬政府執政以來,每月的基本工資已從原本的17280元,調整至明年將實施的20008元,總調幅也達到15.79%。

然而,這份宣揚政績的文宣看似亮麗,網友們卻不買帳。有人怒譙「感覺就像施捨一樣」、「選舉又到啦,先畫個大餅充飢」、「調基本工資是有用喔」;還有網友憤怒的說:「平均薪資倒退16年……福氣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