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做得到」 連勝文再推溫馨電視廣告

 
▲連勝文再推新廣告。(圖/翻攝自連勝文官方影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59天,候選人進入備戰狀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1日上午,再度推出第三波廣告,推出「青年篇」與「市場篇」,影片由李政叡執導及光啟社團隊後製完成,有別於第一支「一直玩」的電視廣告,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廣告的主要訴求,是連勝文認真傾聽青年與攤販們的心願,以實際的行動在政見上努力。

連勝文陣營再推廣告,有別於第一支電視廣告,反問年輕人有錢想做什麼,引發爭議、遭網友惡搞,甚至流失青年選票,接著連營轉換跑道,改以溫馨動畫推出《希望的種子》MV,搭配連勝文回眸一笑,塑造溫馨風格。

此次推出的「青年篇」中,提出機車安全、居住問題、國際企業徵才管道、減輕創業經濟負擔、薪水增加等問題,「市場篇」則由攤販與主婦提出空調、攤位擺設、排水、採光等,希望傳統市場更乾淨、動線更順暢,以及買菜可以使用悠遊卡,影片最後由連勝文說出「相信我,做得到」。

製作人仇擁梅表示,「青年篇」以市調方式遴選百位年輕人,涵蓋機車族、年輕夫妻、學生族、創業青年、文創工作者以及上班族等,表達對台北市的期許,調性則走陽光、寫實風格,呈現台北市不同角落,至於「市場篇」則以寫實紀錄片手法,深入台北市多個傳統市場取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