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遲到15分鐘低頭說「不好意思」 鄭捷惡狠狠瞪一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兇哦@@

▲鄭捷犯下4死、24傷的重罪。(圖/資料畫面)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張仲華/新北市報導

台北捷運隨機殺人案,新北地方法院30日上午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鄭捷的態度一樣非常冷漠,一副事不關己;不過,當他發現其中一名辯護律師遲到15分鐘才匆匆趕來,當對方低頭說不好意思,他突然非常不爽,惡狠狠瞪了一眼

鄭捷出庭時戴口罩和以前從未見過的黑框眼鏡,被審判長問「你感冒嗎」,他回答「沒有」後被要求拿下口罩。審判長問「有沒有什麼話想說」,他只冷冷回答「交給律師回答」;審判長再問「要傳喚你的父母、朋友、親人來當證人,你有什麼想法」,他一樣面無表情,「交給律師回答」。

鄭捷辯護律師要求追加台大心理系教授趙儀三當證人,要鑑定他的心理狀態;但檢方認為,要幫他申請鑑定,看他有沒有教化的可能性,這個舉動就是要替他逃過死刑,非常不以為然。死者家屬也認為,殺人不償命,才會讓很多人模仿鄭捷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