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白雪公主》皇后 真實「魔鏡」讓媽媽都哭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您辛苦了T^T

▲這個魔鏡會說話。(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皇后反覆問魔鏡這個問題,現在真實版魔鏡出現在美國德州一間商場,而且讓站在鏡子前面的許多媽媽都感動地落淚了。

「妳覺得自己在鏡中看起來感覺如何?」這個會和人互動的魔鏡,要女子點一下鏡面並替自己評分,許多人對自己的評價都不太好,也讓這個魔鏡決定要鼓勵她們。

不要怕看鏡中的自己,妳是一個很棒的女人!妳非常在乎自己的家庭,盡全力照顧家人…」女子靜靜聽著魔鏡說話,不禁掉下淚來,隨後鏡子內出現的是她們的家人。老公、小孩娓娓道來對她們的感謝,「我愛妳,妳應該非常驕傲!」

聽到魔鏡和家人們的讚美,讓許多人恢復自信、破涕而笑, 大聲唸出鏡面上寫的「我是足夠的!」當她們轉身,看到自己的家人衝上來,一群人抱在一起感動掉淚。

其實這是當地女子樂團「The Mrs.(太太)」的點子,她們發現許多女人沒有自信,希望透過會說話的魔鏡,告訴她們其實自己有多好,是個最美麗的妻子、媽媽

▼魔鏡問「妳覺得自己在鏡中看起來感覺如何」,許多人的分數都打很低。

▲▼婦人聽到魔鏡的鼓勵哭了。

▼婦人看到兒子也哭了。

▼婦人看到和老公的結婚照,摀嘴不敢置信。

▼婦人被魔鏡鼓舞後,大聲地說出「我是足夠的」。

▼婦人開心地和老公親吻。

▼婦人和家人擁抱。

▼直擊感動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