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偷行動電源被狂追 條紋男「跑輸店員」狠咬右手臂

我們想讓你知道…偷了行動電源,一開始還是沒電啊XD

▲許男拿行動電源走到櫃台詢問店員。(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偷電源,咬店員!新北市三重區22歲許姓男子和日裔台籍友人到板橋喝酒,因朋友的手機沒電,他原本要到超商借電,但認為店員不會答應,就直接偷走一組行動電源,狂奔100多公尺輸給店員,竟咬對方的右手臂。

監視器畫面顯示,穿著條紋上衣的許男27日凌晨走進超商,挑了一組800元的行動電源,走到櫃檯詢問後又走回貨架,趁店員不注意放進背包,再若無其事走出大門。

許男事後看到超商店員追出來詢問,嚇得立刻拔腿狂奔,在小巷弄內跑了100多公尺,但不敵店員腿力被追上,雙方發生拉扯,他直接低頭、彎腰咬對方的右手臂,隨後被趕來的警員逮捕。

警方表示,許男原本是觸犯竊盜罪,但因咬傷店員,改依強盜罪嫌送辦;而他的友人知情卻沒阻止,視為共犯,被依竊盜罪嫌函辦。

▼許男眼見東窗事發落跑。(圖/東森新聞)

▼許男為了行動電源咬店員一口。(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