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布貼車牌也沒用!嫌騎「罕見機車」搶超商露餡遭逮

▲由於嫌犯騎的機車很罕見,警方追查買賣紀錄逮人。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袁姓男子因缺錢拿著鐵鎚搶超商,還拿膠布把車牌遮住,一開始讓員警相當頭痛,不過後來警方拿著機車的照片,到機車行詢問,才發現嫌犯騎的機車相當罕見,是國內很少有的廠牌,清查買賣記錄就將嫌犯繩之以法。

袁姓嫌犯事發當天戴著鴨舌帽,擔心被員警查獲,還用膠帶貼車牌擋住號碼,口罩遮著臉衝進超商(下圖),一走到櫃台前立刻拿出鐵鎚大喊「搶劫!」女店員嚇一大跳,擔心被歹徒拿鐵鎚攻擊,乖乖地把收銀機打開,這時嫌犯一隻手把收銀機裡的錢全部拿走,連零錢也不放過,另一隻手還不斷揮舞鐵鎚,得手後騎車逃逸。

嫌犯以為擋住車牌號碼就萬無一失,卻沒想到機車是國內一家小廠商所製造,市面上很少看到。員警拿著他騎車逃逸的照片,問了10多家機車行,清查交易記錄,很快就找到嫌犯的資料,將他逮捕歸案。承辦員警表示,嫌犯因為缺錢,之前就搶過銀樓,這次又在中秋節當天搶劫超商,結果因為騎的機車太稀少,反而讓店家印象深刻,成為追查的關鍵線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