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警連開4槍爆輪胎 贓車衝破民宅鐵門

▲桃園中壢街頭24日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中壢街頭24日上午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警方在巡邏途中發現一輛失竊贓車,準備要請駕駛臨停接受盤查,不料駕駛心虛,隨即倒車衝撞計程車後加速逃逸,為了逃命就在街頭亂竄,警方連開4槍擊破贓車輪胎,贓車也失控撞進民宅。

▲警方已順利逮捕其中一名嫌犯,並在車內查獲開山刀及海洛因。

車內的嫌犯一發現行跡敗露,不但拒捕還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意圖衝撞警方,場面十分驚險。警方為了趕緊抓到嫌犯,出動2輛警車和1台警用摩托車追捕,甚至還對贓車輪胎連開4槍,就這樣追逐數百公尺後,車子一度減慢速度,沒想到再次暴衝,撞破新中北路某民宅的鐵門後,2名嫌犯棄車逃逸。

最後警方逮到其中一名35歲的李姓嫌犯,並在車上找到多面贓車車牌,及開山刀、斧頭等武器,甚至還發現毒品海洛因,雖然嫌犯否認有偷東西,但警方目前已擴大偵查中,全力緝捕另一名逃逸嫌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