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因MG149遭監聽? 柯文哲呼籲選民唾棄執政者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正因MG149打得火熱,24日又有媒體報導台大醫院疑似因此遭到監聽。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透過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強調自己態度「光明磊落」、「公開透明」,不怕任何的檢驗或調查;也不希望因為選舉的因素,影響MG149專戶;並呼籲選民唾棄執政者動用司法、行政機關介入選舉的惡例。
柯文哲
▲台大醫院因MG149遭監聽?柯文哲24日呼籲選民唾棄執政者。(圖/本報資料照)

MG149出現新劇情,《壹周刊》爆料台大醫院在討論MG149帳戶爭議時遭人私下錄音流出,柯文哲選辦發言人簡余晏上午發表聲明指出,柯文哲會挺身捍衛自己與台大醫療團隊的清白,不容醫師的白袍被烏賊抹黑,更不能讓台大醫護人員的正常工作蒙上陰影,對於過去所屬的醫護人員疑似遭到「非法錄音」,造成相關人員的驚恐不安,將協助採取法律行動,「柯文哲感到十分不捨,將委請律師協助當事人報案處理。」並強調會秉持「光明磊落」、「公開透明」的態度,不怕任何的檢驗或調查。

聲明也一再重申,柯文哲堅持的競選策略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以正面的市政理念和政策來爭取市民的認同,因此柯文哲認為,過去一再發生的負面選舉文化,以及執政者動用司法、行政機關介入選舉的惡例,「應該受到所有選民的唾棄。」

柯文哲並不忘再次替MG149說話,表示設立MG149專戶的目的,在於扶植後輩、獎掖醫療研究,不希望因為選舉的因素影響台大醫院的醫療研究計劃及所有醫護人員的正常工作。


柯文哲聲明全文如下:

1、柯文哲醫師秉持「光明磊落」、「公開透明」的態度,不怕任何的檢驗或調查。柯文哲要挺身捍衛自己與台大醫療團隊的清白,不容醫師的白袍被烏賊抹黑,更不能讓台大醫護人員的正常工作蒙上陰影。對於過去所屬的醫護人員疑似遭到「非法錄音」,造成相關人員的驚恐不安,柯文哲感到十分不捨,將委請律師協助當事人報案處理。

2、設立MG149專戶的目的在於扶植後輩、獎掖醫療研究,柯文哲至今仍然堅持初衷,更不希望因為選舉的因素影響台大醫院的醫療研究計劃及所有醫護人員的正常工作。

3、柯文哲從醫師、素人轉而從政,堅持的競選策略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以正面的市政理念和政策來爭取市民的認同。柯文哲認為,過去一再發生的負面選舉文化,以及執政者動用司法、行政機關介入選舉的惡例,應該受到所有選民的唾棄。對於對手陣營從不間斷的負面選舉手段,柯文哲心中坦蕩、毫無畏懼,也不會隨之起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