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英倫紳士風格 秋冬鞋款首選漸層休閒鞋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颱風過後,氣候明顯提醒人們是時候該準備慢慢換季,而除了衣著外,鞋款也是一大重點;時尚品牌HOGAN休閒商務系列,秋冬推出英倫紳士風格的漸層牛津鞋與休閒鞋兩款新品,喜愛低調有型的英倫風,選漸層款絕對出眾!

HOGAN的手工漸層刷色十分費工,製做時先刷上黑色做為底色,上層再染上酒紅與深灰色,最後再用刷子將底層顏色刷出以呈現漸層效果;如此,才能帶給人們如此低調自然、自成風格的獨特漸層刷色。

▲HOGAN酒紅色紳士鞋,售價NT$17,900元。(圖/品牌提供)

另外,休閒鞋款以品牌經典的INTERACTIVE鞋款為基礎版型,鞋底加厚、鞋身更加細長,推出紅棕、波斯藍以及黑刷色皮革多種色選,休閒設計不失正式感,商務旅行選擇穿這雙,行李箱也無需再攜帶其他鞋款,實用性質高。

▲HOGAN波斯藍色漸層皮革繫帶休閒鞋,售價NT$18,9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